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院大会

2021年1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度全院大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院长邓子新,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副书记李文纯、王鑫,副院长李志勇、张晓君、林双君、师咏勇,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上海交通大学改革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肖国芳、人事服务中心副主任施楚列席参加学院正职领导述职。

_MG_1824.JPG

肖国芳主持学院正职领导述职。

_MG_1820.JPG

邓子新以“凝心聚力担使命,接续奋斗启新程”为主题进行工作总结,回顾学院2020年度的亮点工作,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学科与基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重点工作成果,鼓励全体教职工继续脚踏实地、凝心聚力,聚焦优势特色,强化内涵发展,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一流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_MG_1839.JPG

嵇绍岭从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情况、主要问题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及其成果,肯定了成绩的同时直面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党委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营造团结一心、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学院氛围,建章立制夯基础,求真务实促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嵇绍岭主持学院副职领导述职。冯雁、林双君、李文纯、李志勇、张晓君、王鑫、师咏勇依次针对2020年度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合影.jpg

 本次全院大会向全院教职工汇报展示了学院2020年度取得的主要成果与重大突破,为来年工作指明方向,激励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争创一流。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徐菁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