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务系统工会举行2021年迎春联欢会

1月8日下午,党务系统工会2021年迎春联欢会在闵行校区五餐三楼教工之家举行。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审计处、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巡察办公室等部门工会会员欢聚一堂。

01_副本.jpg

02_副本.jpg

联欢会现场布置得喜庆富有年味,会员们以牛年元素被分成了“牛气冲天”、牛转乾坤”、牛运亨通”“属我最牛”4支队伍。活动伊始,精彩的暖场视频展现了过去一年部门工会的主要工作和精彩活动。

03.jpg

联欢会上,精彩纷呈的教职工文艺表演和活泼有趣的游戏穿插进行,现场气氛欢乐而热烈。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纪委办、巡察办的开场表演合唱《走进新时代》,使联欢会的气氛一下子热烈了起来;信安办倪勇军的一曲《念亲恩》,“父母亲爱心,柔善像碧月”唤起了在场每一位老师内心最深的情感;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三部门联合献上配乐诗朗诵《历史的回响》,抒发了党务系统交大人的满腔豪情;宣传部金雪的古典舞《闲庭絮》则展现了别样柔情;审计处深情与气势并存的合唱《明天会更好》更让大家对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充满了期待。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游戏环节,不仅是默契程度的考验,更是肢体与脑力的大比拼,“心有灵犀”考验了工作伙伴间的默契,“东拼西凑”测试了团队协作的能力,“交大知多少”增长了大家对交大的了解,“乒乓擂台”和“纸杯投球”则是兼具趣味性和团队合作的互动。有趣的游戏让每个组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更收获了满满的欢乐。

14.jpg

15.jpg

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参加了本次联欢会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党务系统工会在2020年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工会会员们为学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党务系统工会2021年新春联欢会在于朝阳带领全体工会会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6.jpg

在风雷激荡的2020年,党务系统的交大人披荆斩棘,奋勇前行,坚定信念,接续攀登。在2021新的起点,党务系统的交大人也定将努力拼搏、与日俱进,勇担服务国家时代使命,开启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征程。

李敏妍
新闻中心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