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交大附中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交大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月7日,交大附中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交大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交大党委书记杨振斌在大会上所作的党代会报告。附中党委书记万晓玲主持会议。

01.jpg

万晓玲传达了交大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校党委和校务会议成员深入学习杨振斌在大会上所作的党代会报告,结合附中实际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要及时学习,深刻领悟,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出认真部署,深入组织各支部进行学习,切实把附中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加强内涵建设,干出实效,把落实党代会安排部署与附中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力争高位稳定,争取更大发展;要科学谋划,精准发力,积极响应党代会号召,抓住“双新”改革、高考改革和中招改革的契机,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好教师发展,提高育人水平。万晓玲指出。要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要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附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附中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为全面加速推进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一流大学附中建设、为服务交大的“双一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02.jpg

会议还讨论决定了校党委的近期工作。

交大附中
交大附中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