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凯原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8日上午,凯原法学院党委举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12311.jpg

12312.jpg

汪后继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的主旨。他谈到,学院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领导下,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坚持率先垂范三方面不断加强学院党委班子建设。他强调,学院当前发展面临激烈的外部竞争,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持久地学习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建设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建设一流法学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2313.jpg

党代表杨力谈到当前国内一流行列的法学院发展情况,结合学校实施“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的发展方针,学院需要持续攻坚克难,进一步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要,聚力新文科布局需要,稳步推进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水平人才培养、高水平国际合作、高水平智库建设。

中心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会后将带领支部成员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在今后工作中积极谋划、主动担当,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程聪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