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召开十一月份全体大会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在文博楼501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大会由副书记罗莹主持,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02.jpg

中心主任张凯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中心“十四五”规划的进展情况。“十四五”规划是档案文博事业站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的开局规划,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目前,“十四五”规划讨论稿已初步形成,并召开了各业务工作的校外专家座谈会,听取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中心将邀请校内机关部处、院系、附属学校的领导专家,对“十四五”规划进行交流研讨,汇聚众智,为中心编制高质量的“十四五”规划提供有益借鉴。随着文博楼的启用,档案文博管理中心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心将积极构建专业化发展平台,以项目团队合作的机制,充分发挥档案文博校史合力,进一步加强资源供给,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在专业化发展道路上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个人发展与组织发展同频共振。

会上还通报了文博楼有关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目前,文博楼各个空间的使用正在逐步完善,档案库房设备的安装调试、校史博物馆布展工作也接近尾声。中心全体成员将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全力以赴为迎接2021年文博楼正式启用、文博场馆开馆做好充足准备。

徐骞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徐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