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11月2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陈瑞球楼100号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刘宇空,思源班特邀顾问、特邀党建组织员万曼影,致远班特邀顾问、校老教授协会刘银芳,爱国班特邀顾问、校老教授协会黄开泰,荣校班特邀顾问、特邀党建组织员毛立忠,学指委党建科科长田怡萌,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开班典礼由学指委党建科阿迪力江·依明主持。

1.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jpg

阿迪力江·依明首先对本期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从总体安排、工作开展、教学培养等方面对本次培训班的工作作了回顾,各班级立足实际开展了学员论坛、劳动实践等活动,无论是过程中还是结果上,均收到预期的效果。

3.jpg

4.jpg

5.jpg

6.jpg

随后,思源班、致远班、爱国班、荣校班依次进行工作展示与交流。各班级代表声情并茂,生动呈现了各自班级的基本概括、班级特点、学习情况、活动开展、学员收获与感悟等。

7.jpg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学员管理办法》,结合学分修读情况、思想汇报撰写、日常综合表现和结业考试成绩,本期培训班共有415位学员结业。思源班班主任蒋雨航、致远班班主任梁晶、爱国班班主任郑中豪、荣校班副班主任郑旭共同为各班级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8.jpg

田怡萌宣读《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第2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表彰决定》。

9.jpg

10.jpg

万曼影、刘银芳、黄开泰和毛立忠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小组长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刘宇空为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

11.jpg

刘宇空作寄语讲话,向全体学员提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务实、做钻研者”、“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三点希望与要求。他指出同学们生活在一个国运上升的时代,这是非常好的际遇,而青年一代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的表现也向全社会证明了自身堪当大任的能力。“他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将目光更多投向祖国广阔的大地,把自己的青春年华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磨炼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在当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结业典礼在全场齐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刘晓琴
吴炯 李润华
学指委思政室
田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