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谋发展 全心全意强管理 凝心聚力谱新篇

教服集团一行赴上海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教服集团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吴彪,总裁李心刚带领集团班子成员和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赴锦江集团上海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20201127_073020_953.png

2.jpg

3.jpg

4.jpg

在上海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的介绍下,教服集团一行参观了上海高校学生食堂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上海教育超市展示样板店、教育超市商品物流配送中心、生乐团餐大师工作室和宝山基地党员之家,了解了公司物业管理、商贸服务、餐饮服务和食品供应链管理概况。

5.jpg

吴彪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各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李心刚系统介绍了集团各公司的基本情况。上海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辉致欢迎词,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宾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体情况。双方就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对国企改革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碰到的新问题及解决新途径达成一些共识,也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最后,陈辉提出了支部共建、业务共商、人员共通、成果共享的建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公司合作关系,共同携手努力让校园生活更美好。

6.jpg

傅文沁
上海交大 教育服务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龚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