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凯原法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上海前卫柑桔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8日,凯原法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上海前卫柑桔有限公司党支部于长兴岛前卫农场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及感受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座谈交流结合实地参观,凯原法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党委副书记谢玮,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李梅,上海前卫柑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蒋飞及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谢美芳主持。

01.jpg

座谈会上,蒋飞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谈到各项工作需以上级党委要求为指导,借助柑桔研究所的平台,扩大前卫农场的影响力,打造“业务——支部工作”双品牌特色活动,并希望加强与上海交大各院系党支部的合作,开展多样化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支部活动内涵。

汪后继介绍了凯原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学院成立未满二十年,已在国内外法学界学术圈享有较高声誉。他指出,在国内外复杂环境下,法律是让社会在不确定性中有序发展的重要基石,在维护权益、规范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谢玮回顾了之前与后勤支部联建联动的特色活动,期待双方发挥各自特色,在交流互动中提升党建引领能力,并积极申报学校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她以身边事例为引子,指出浦东发展历经筚路蓝缕、沧桑巨变,号召各位党员学习浦东人的奋斗精神。

凯原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崔香梅、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梅先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讲话精神要点分条缕析,加深大家对浦东开发开放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领悟。

座谈最后,蒋立峰总结提到,交大后勤工作历史悠久,长期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后勤保障中心团队年轻鲜活,在支部共建活动中立足中心工作学习理论、提升工作服务能力。他对未来合作提出期待,希望之后的合作发展不断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后,蒋飞带领各位党员参观农生学院基地“前小桔创意农场”,党员们亲身感受了前卫农场的历史变迁。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活动建设的创新形式,党员同志们在交流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在实践中把握知行合一的方向,强化党员意识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通过本次学习座谈与实地参观,加深了支部间的了解与联系,为未来沟通协作发展打下基础。

02.jpg

程聪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