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河南省2021年定向上海交通大学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宣讲会举行

11月13日下午,河南省定向上海交通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铁生馆300号举行。河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长青,省委组织部规划办主任尹勇男,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聪,省委组织部规划办一级主任科员孙恩,商丘市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商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成友,交大2020届校友、洛阳市应急管理局试用期干部刘仟仟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中心基层就业服务部主任毛伟主持。

02.jpg

现场同学首先共同观看了河南选调生宣传片,倾听在豫选调生的成长故事,感受他们的精神风貌。

随后,苏长青详细介绍了河南近些年发展的态势,指出河南在全国目前的经济地位及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结合现实展示了一个历史积淀深厚又充满朝气的河南。尹勇男从选调范围、选调条件、考核方式以及培养使用等方面介绍了河南省2021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政策,并欢迎交大学子加入选调生队伍,到河南建功立业。

校友刘仟仟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数月的短暂工作经历及感悟,她结合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投身于祖国,投身于基层,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干出一番事业。

最后,宣讲组和现场同学互动交流,细心解答同学们对选调政策、招录工作等存在的疑问。

宣讲会开始前,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在铁生馆202会议室会见了河南选调生宣讲组一行,双方就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亲切交流。

程睿文
程睿文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