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11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党政办副主任、改发室主任张逸阳以及各院系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龚强主持。

02.jpg

张逸阳介绍了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的基本内容,并指出,筹备召开党代会是学校今年的重大任务,也是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的大事。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对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围绕未来对学校的期待、现在学校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张任翔等21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在十一次党代会前能够为学生提供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畅谈对学校的建议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同学们围绕培养模式、学生思政、校园环境、食堂住宿等方面积极发言,希望学校充分考虑学生的发展培养,完善制度保障;建议学校关注校园环境建设,合理规划校园交通;希望学校更加关心学生思政,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建议学校能够改善部分学生宿舍条件,提供物美价廉的食堂餐饮,在推动校园后勤建设方面做出更大努力。

张逸阳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学校未来的发展与学生紧密相连,学生的培养质量直接影响着学校的发展水平。他表示,报告编制起草组会认真梳理总结学生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并在起草相关文件时充分消化吸收。

谢培文
景禧
学指委思政室
田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