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举行2021届毕业生入职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就业协议书签约仪式

10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入职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八院”)就业协议书签约仪式在铁生馆202会议室举行。航天八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萌,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顾希垚,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葛阳出席。航天八院各部、所招聘主管,学校相关院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到场见证。仪式由校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巢睿祺主持。

01.jpg

签约仪式上,航天八院各部、所的招聘主管与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交大密西根学院的2021届学生现场签订三方协议,并颁发工作牌、“中国制造”入职纪念徽章以及航天精神系列丛书。

02.jpg

顾希垚在致辞中首先对航天八院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同学们做出了人生中重要的选择,选择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要牢记“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的精神追求,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做一颗“螺丝钉”,为祖国航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03.jpg

王萌回顾了交通大学和航天集团的不解之缘,一批又一批的交大人在国家航天事业建设发展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心中理想,抓住时代赋予的机会,成就一番事业、实现自我价值,以航天梦助力强国梦复兴梦。

04.jpg

会上,签约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于航天事业的热爱以及加入航天八院的向往,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努力为航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5.jpg

巢睿祺 谌翔
谌翔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