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到上海交大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10月23日,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伟一行到上海交大调研。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李厚锐、媒体事务主任卢思语会见了陈伟一行,新闻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出席调研座谈。

1.jpg

李厚锐对陈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我国媒体融合逐步推进,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的成果;中央和省级媒体的融媒体中心逐渐完善并实现常态化运营,各高校的融媒体建设工作者之间也应加强经验交流。

陈伟表示,上海市各区县、高校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果显著,交大作为首批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更是硕果累累。希望未来加强交流,着力推动两校工作创新,提高新闻宣传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新闻中心卢思语、江倩倩、王辰轩分别从交大融媒体中心建设、媒体宣传工作、新媒体建设等方面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互动分享。随后,双方围绕高校媒体融合、新闻内容视频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寅搏 徐帆
新闻中心
江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