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江苏省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工作宣讲会举行

10月10日,江苏省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工作宣讲会在闵行校区铁生馆举行。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戴美忠带队介绍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生政策。出席宣讲会的还有上海交通大学2018届校友、连云港市名校优生田艺,2019届校友、无锡市名校优生刘浪。会议由无锡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一处干部张剑兰主持。

01.jpg

宣讲会开场前播放了江苏省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工作宣传片。张剑兰从江苏省省情、选调生简介、选调生培养、名校优生选调生选拔方式及项目介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02.jpg

无锡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副主任吴珺君以“无锡选调生的成长故事”为主题介绍了无锡市情及选调生风采,她希望交大学子能在无锡收获梦想,干事创业。扬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处长赵苏扬介绍了2021年扬州市选聘优秀青年人才项目,邀请交大学子“扬”帆起航,风雨同“州”。盐城市委组织部信息处干部陈锴从地理、历史、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盐城市情和人才政策,他鼓励交大学子扎根江苏基层,实现青春梦想。徐州市委组织部宣传信息处处长张鹏介绍了徐州的传统文化、现代气息、人才发展等方面。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干部处二级主任科员沈怀栋从地理历史、战略位置、产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连云港市,表达了连云港市对引进优秀毕业生的诚意。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王健对江苏省法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邀请交大学子加入江苏法院大家庭,实现个人梦想,建设法治江苏。

03.jpg

刘浪从“交大人”、“外乡人”、“本地人”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职业选择心路历程。他强调,选调生生活上快乐满足,工作上平台好、机会多,欢迎大家选择江苏,让青春在江苏闪光。

04.jpg

田艺分享了自己备考的心路历程,她提到江苏名校优生选调各项保障体系比较齐全,平台较高,呼吁更多的同学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中,不辜负培养我们的母校、不辜负自己的初心。

05.jpg

同学们就名校优生选调政策、报名流程、专业要求和岗位分配等多个方面与宣讲组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06.jpg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处长侯士兵与江苏选调生宣讲组一行进行了会谈。

宋旭彤
宋旭彤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