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设计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纪检监察等会议精神

10月12日,设计学院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方曦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朱琳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上海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座谈会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纪委以中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为契机,以“十个紧盯”为抓手落实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举措。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包括加强教材建设与管理、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围绕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做好宣传引导等。

与会班子成员围绕学校会议精神展开热烈讨论,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要求。

方曦指出,班子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抓好风险防范,关注意识形态重点领域和动向,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切实维护学院的安全和稳定。

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
黄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