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朱芝松一行到访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9月24日上午,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芝松,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苗挺,管委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处处长史炯,临港城投公司董事长陆颖青以及管委会办公室、社会发展处等领导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黄震,中英国际低碳学院院长赵长颖、副书记许敏、副院长何义亮等一同调研。

01.jpg

02.jpg

黄震对朱芝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片区管委会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低碳学院作为上海交大与临港地区校地创新融合的结晶,自成立以来,聚焦高质量快速发展中心任务,取得良好的办学成果。

03.jpg

赵长颖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端培训及产业孵化等方面,介绍了低碳学院的发展情况。低碳学院积极与临港新片区对接,全方位多层次开展产业合作,共同打造低碳教育基地。在这个国际化办学试验区里,低碳学院将继续以高标准面向国家发展需要,深入临港产业区域内的办学探索,发挥低碳学科优势,开展科技创新助推临港新片区产业发展。

04_副本.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低碳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低碳生态示范楼、学生宿舍楼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05_副本.jpg

朱芝松对低碳学院成立三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临港新片区政策灵活,是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引领区和高端产业集聚区,他希望双方更深入地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06.jpg

07_副本.jpg

08_副本.jpg

09_副本.jpg

朱芝松一行还参观了实验楼,与学院老师交流科研进展。

谢乐薇
谢乐薇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谢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