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2020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举行

9月22日下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2020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铁生馆200号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顾希垚,以及相关院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出席。分享会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人事教育部调研员李秋灵主讲。

01.jpg

顾希垚在致辞中指出,祖国终将选择那些选择了祖国的人,选择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是交大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他以签署了上海市2020届1号三方协议的高娇博士为例,选择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这样的国防军工单位继续从事科研工作,正是对交大人“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这一使命的践行。他鼓励更多的毕业生能够把专业志趣同国家重大需求相结合,将青春融进祖国的山河。

02.jpg

李秋灵详细介绍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是国家计划单列的我国唯一的核武器研制生产单位,是以发展国防尖端科学技术为主的集理论、实(试)验、设计、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院,是国家一流研究院、高端人才聚集地。他在宣讲会中提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和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历史,并肯定了交大毕业生在相应工作岗位的优异表现,对交大学子充满了信心,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祖国核事业的建设中。

03.jpg

会后,同学们就专业要求和岗位分配等多个方面与宣讲组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程惠芬
宋旭彤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