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9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会议在学院树华多功能厅和ZOOM线上会议室同步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主持。

01.jpg

ac9f23ab8e76234c83900243e695706.jpg

常务副院长冯雁以“凝心聚力创佳绩,攻坚克难攀高峰”为主题作报告,回顾了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春夏学期的主要工作,就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师生共克时艰,平稳、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攻关、人才引进与发展、校友联络与筹资、楼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奋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学院将继续紧抓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强化标杆院系创建水平,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落实一流专业建设,增强创新策源能力,完善制度环境和文化氛围,优化资源配置和管理体制,为学校探索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564929b9c29e7af5c912f9dc056817f.jpg

02.jpg

会上,嵇绍岭和院长邓子新为获2020年教书育人奖和2019年管理服务奖的学院教师颁奖,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鼓励全体教职工接续奋斗、携手共进,助推学院教学和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af15c700a44f3ffd9a1b30d7e91f0e9.jpg

邓子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在春夏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的敬岗爱业和无私奉献,他指出,2020年既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开启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院发展目标,践行“修德厚爱,健己惠人,强队谐群,凝特聚优”学院文化精神,实现创新型、跨越式发展,做世界级贡献;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育一流人才,创一流成果,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攻关,把科技创新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的优势,并进一步推进卓越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的有机融合。

嵇绍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坚守初心,锐意进取,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坚守勇于担当、建功立业的高尚追求,携手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571448339b2fed9f51383a26e8e5763.jpg

徐菁苒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徐菁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