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9月1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薇薇主持。

IMG_5875.JPG

院长耿涌向与会教职员工介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最新分工,并就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耿涌指出,2020年秋季学期学院将继续紧抓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统筹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十四五”计划编制、人才发展等各项工作。

IMG_5872.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胡薇薇详细介绍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十届十三次全委会报告及2020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内容,并作重点解读。胡薇薇表示,2020年既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开启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关键历史节点。胡薇薇强调,学院将按照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持续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筹备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并全力协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上海交通大学探索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道路献计建策。

包晨静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包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