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设计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9月14日,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三个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员班子成员全体参与学习讨论。

01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上,学校共有10名个人、1个集体获得表彰荣誉,我们要认真学习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提到科学家精神体现在爱国和创新上,科学无国界,科学家有祖国。我们要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加强科技创新,把设计作品写在中国大地上。

方曦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在本职岗位上,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凝聚共识,同向发力,将学院、学科发展推向新阶段。

设计学院党政办
设计学院
黄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