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就业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院系就业工作会议

9月14日,2020年秋季学期就业工作会议在铁生馆举行。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顾希垚、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各院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中心副主任巢睿祺主持。

01.jpg

顾希垚围绕当前就业形势、近期工作要点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毕业生数量的不断增加以及疫情叠加的影响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他通过对不同学科以及院系就业情况的分析,对未来就业工作的目标以及院校两级的就业引导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就业中心各平台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就业管理平台张建军、林秀娟对毕业生就业事务等工作作了相关通报。对外联络平台巢睿祺对秋季招聘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生涯发展平台金韦明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推进作了详细交流。与会的各院系老师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钊棋
张钊棋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