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党员大会举行

2020年7月23日,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党员大会,在转化医学大楼C100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仰颐等出席会议,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兆国列席会议,民进交大副主委朱邦尚、九三学社社员朱燕华列席会议,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分析测试中心副书记张玉平主持。

001.jpg

奚立峰在开幕式上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中心全体党员和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这次党员大会,是在学校组织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关键点上,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分析测试中心在新的历史起点,围绕“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建设一流公共服务平台”这一主题,继续坚持改革创新,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拼搏的精神,夯实综合实力,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加快推进一流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进程。

奚立峰强调,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五年,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必将更上一个台阶,为学校科研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撑,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002.jpg

分析测试中心书记彭大银代表中心党总支作题为《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建设一流公共服务平台》的大会工作报告。他围绕党建引领、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开放共享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中心近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在对中心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式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技术驱动、人才汇聚、质量提升、服务创新、文化引领五个发展战略。

彭大银指出,今后中心的主要建设任务就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优化创新能力布局、构建专业技术团队、提升开放共享效能、完善内涵体系建设、促进公共资源整合、筑牢中心安全防线、建设一流动物中心、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加快一流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24221605.jpg

第一组讨论

01.jpg

第二组讨论

02.jpg

第三组讨论

开幕式后,大会举行分组讨论。各组认真酝酿新一届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推选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讨论了大会工作报告、关于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004.jpg

选举大会上,全体党员表决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通过了分析测试中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名单,王铮、何琳、张玉平、金承钰、彭大银(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人当选为新一届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由张玉平主持,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01.jpg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了彭大银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张玉平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彭大银发表当选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党总支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加强班子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齐心协力,砥砺奋进,聚焦改革、聚焦发展、聚焦服务,推动分析测试中心的改革和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公共服务平台而努力奋斗!

006.jpg

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将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攻坚突破,围绕“一流设备、一流人员、一流技术、一流质量”,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奋力谱写建设一流公共服务平台的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007.jpg

王晶
俞依璐
分析测试中心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