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市文物局、消防局领导一行检查指导徐汇校区历史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7月9日下午,上海市文物局副局长褚晓波、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谈迅带队检查指导徐汇校区历史建筑文物消防安全工作,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保卫处处长徐放、校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苏卓君参加相关活动。

01.jpg

02.jpg

 文物局、消防局领导一行仔细查看老图书馆、新建楼、体育馆、总办公厅的消防安全设施、消防记录和监控室,对物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知识进行了提问,并详细询问学校消防制度。

03.jpg

随后,在总办公厅举行了文物消防安全工作座谈会。徐放首先汇报了徐汇校区历史建筑目前消防管理的总体情况,表示将积极开展消防设施网格化检查,加强对物业日常安全管理的督查力度。褚晓波和谈迅分别从提高消防科技管理水平、强化消防制度落实、提升物业消防能力、加强文物安全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勇
校园管理办公室
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