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动力学院核学院党支部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六室、专项办党支部共建启动会召开

7月7日,机械动力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核学院”)党支部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六室党支部、专项办党支部召开共建启动会。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洪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六室、专项办党支部党员,核学院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了启动会。启动会由核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晓晶主持。

9Q3A3722.jpg

杜朝辉致欢迎词,希望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党建、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杨洪润希望共建支部积极开展实质性交流,增强双方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为国家的核动力事业贡献力量。

9Q3A3759.jpg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六室党支部和设计所专项办党支部具有优良的传统和极强的业务能力,为我国的大国重器研发设计做出了贡献,是我国核动力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和缔造者。上海交大是我国首批设立核反应堆工程专业的学校之一,为我国核工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层次专业人才,也为我国核反应堆设计研发、安全分析与实验验证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核学院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推动党建工作与核心业务深度融合,搭建我校核学科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在理论学习、科研业务上的深度交流,进一步提升科技创造力和成果转化率。

核学院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陈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