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设计学院风景园林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风景园林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亚妮主持,副院长韩挺应邀参加会议。

image1.jpeg

image2.jpeg

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image3.jpeg

吴亚妮回顾了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党建品牌创建历程,对第一阶段“凝心聚力、迎接挑战”的支部凝聚力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提出第二阶段“务实重行、团结奋进”支部战斗力建设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李洁、唐东芹、于冰沁、陈丹和王玲五位同志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激励同志们积极追求思想进步、加强学习强国的每日学习。

image4.jpeg

会上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发起“同心园—园林师生同心协力促学科发展“活动倡议,根据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以及立德树人的总体要求,结合学科特点及学生培养情况,思想引领、凝心聚力,由党支部牵头落实相关机制和活动,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师生同心、紧密团结形成一个“同心园”,共同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

朱黎青同志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红色文化园选址和概念创意方案,支部同志们集思广益、积极研讨,为推进交大红色文化园的建设献计献策。

image5.jpeg

通过本次“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总结过往、展望未来,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为做好“撸起袖子加油干”党建品牌创建第二阶段“务实重行、团结奋进”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吴亚妮 张洋
设计学院
黄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