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七一话党建 校企谱新篇”

上海交大新时代党建研究中心与均瑶集团党委签署党建工作合作协议

 6月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新时代党建研究中心与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合作协议仪式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隆重举行。

图片19.png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震、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均豪、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理等30余位嘉宾出席。签约仪式由新时代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全林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震、均瑶集团党委书记陈理介绍了双方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展望,并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工作合作协议。

图片20.png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和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均豪共同为“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 揭牌。该实习基地将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推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创新模式。

图片21.png

上海交通大学新时代党建研究中心近年来一直聚焦基层党建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并且结合学校特色,不断深化智慧党建平台的研发与完善。均瑶集团是上海“两新”党建的排头兵,是民营企业党建的一面旗帜;双方在党建领域特色鲜明,优势互补,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双方未来将围绕理论学习、党务培训、智慧党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共同打造党建引领发展的校企合作新典范。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馆、董浩云航运博物馆。通过重温上海交通大学“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的百年发展历程,进一步夯实了同志们对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濠
牟凯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