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出版社第二党支部与电子音像社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四史”学习专题教育

6月10日,依据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出版社第二党支部与电子音像社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联合组织开展“四史”学习专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四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向建党99周年献礼。

20200610_085523_283.jpg

第二党支部书记崔霞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四史”专题学习的缘由和学习的内容。她讲到“四史”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四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使命担当。

20200610_085547_947.png

电子音像社党支部书记刘敏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四史”学习的书单书目。同时,针对围绕“四史”专题我社相继出版的一批相关图书,电子音像社也通过 “慕知悦读”APP开辟专题,供用户免费阅读。

20200610_085638_346.jpg

20200610_085710_310.png

最后,黄强强和徐唯两位编辑分享了自己在“四史”专题相关图书《城市中国之道——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城市化理论与模式研究》、“改革开放与创新发展理论和实践丛书”等的组稿、策划和编辑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并以此引发参会党员从实际工作角度出发针对“四史”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编辑均表示,借助“四史”学习的机会,要更进一步强化相关理论学习,做到“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把使命永担在肩,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在工作岗位上的努力,书写出版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黄婧 崔霞
房敏婕
上海交通大学 出版社
房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