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凯原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5月20日下午,凯原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徐汇校区举行。为持续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在廖凯原法学楼203会议室和线上会议室同步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05221.jpg 

 05222.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玮作学院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她指出,在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党委担负主体责任,全面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主线,领导班子学深学透,牢牢把握上级精神,步调一致,务求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保质保量稳步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全面联系工作实际,坚持走群众路线,着力解决学院师生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检视问题,深挖细查,刀刃向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推进整改整治,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加强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实现学院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汪后继总结指出,学院师生党员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通过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加深理解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带领全院党员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认识,增强理性认同、情感认同。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在学院全面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在学习方式上,通过“学习强国”应用、自学精读原文、支部集中学经典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的自觉性主动性,把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贯穿学院发展全过程。

程聪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