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院为学生寄送实验材料包,开启“线上理论+线下实操”新模式

疫情阻碍了莘莘学子返校的脚步,线上教学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然而学期过半,课程的理论部分已经授课结束,如何开展实验部分?电院近日通过快递向学院520位学生寄送实验材料包,开启“线上理论+线下实操”新模式。520份快递,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这是学院对广大学子最殷切的表白与祝福!

本次寄送的材料是工程实践与科技创新2A课程所需的实验电路板,作为一门院平台工科创课程,2A课程涵盖了电院超过半数的大二年级学生。为了保证一个如此庞大的学生群体收获良好的线上教学效果,实验部分必不可少。电院本科生教务办公室联合课程组及实验室老师,短时间内清点寄出了520份实验材料,目前所有的实验材料都已送达学生手中。宅家上课还能收到来自学院的礼物,同学们很感动。纷纷花式晒图,成为了朋友圈中“别人家的学校”。

34811590154423_.pic_hd.jpg

部分快递包裹正在等待发出

34821590154424_.pic_hd.jpg

同学晒出的快递单

34831590154425_.pic_hd.jpg

部分同学晒出照片

34841590154426_.pic_hd.jpg

电工中心邵群老师加班调试要寄出的实验材料

除了院平台课程工科创2A以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电气工程系的嵌入式课程,课程主讲周志洪老师和李睿老师也在线上教学伊始分别向学生邮寄了实验材料。自动化系课程工程实践与科技创新4A,主讲王冰老师通过快递向个别毕业班学生邮寄课程资料,并对其进行线上单独辅导。疫情期间,老师们的谆谆教导通过线上教学平台和线下快递传送到同学们身边,诚挚的期盼和祝福也传递到了同学们心里。

34851590154427_.pic_hd.jpg

嵌入式课程学生晒出利用老师邮寄的实验材料完成的课程成果

王佳力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李劲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