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出版社电子音像社党支部举行“量质并进,以质为先,不断提升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7日上午,出版社电子音像社党支部在俯仰斋举行“量质并进,以质为先,不断提升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委会报告《旗帜鲜明坚持中国特色 不懈奋斗迈向世界一流》的主要精神。


图片1-1.png


     会上,刘敏书记传达了2月27日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的题为《旗帜鲜明坚持中国特色 不懈奋斗迈向世界一流》的报告。通过对该报告重点信息的宣讲,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学校在秋季学期的主要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结合新形势下学校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寻找适合出版社,特别是电子音像社发展的着力点和目标,进一步明确“量质并进,以质为先”的发展主线,并对报告中多次提到的有效利用互联网平台和信息技术,高质量、高水准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建设一批优质在线课程的内容重点关注。


    会上,李芳社长进行了学习分享。李芳社长指出,现阶段出版社进行了多项改革,改革的目的就是要实现出版社的高质量发展。出版社不断强调出版质量的重要性,电子音像社除保证自身优质内容的建设外,也要配合做好出版社保质保量工作的有力支撑。同时,针对报告中多次提到的人才发展内容,每位员工都要具备不断进行自我提升的意识,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寻找差距,弥补不足,从而带动出版人才队伍的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黄婧
上海交通大学 出版社
房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