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3月31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支部书记视频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立峰主持。

20200402_053426_148.jpg

李梅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深入理解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要求;以《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为切入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讲话以及29日在浙江调研时对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

20200402_053451_744.jpg

各党支部交流了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第一党支部朱卫锋介绍了采购和保障防疫物资情况;第二党支部林松介绍了后勤员工信息排摸及环境保洁等服务保障有序开展情况;第三党支部徐建国介绍了食堂消毒、调整餐饮服务方式确保安全情况;第四党支部苏大宇介绍了徐汇校区宿舍管理和强化抗疫宣传情况;第五党支部徐勤忠介绍了教工班车交通保障举措等情况;第六党支部刘祖强介绍了保障校区供水、供电情况;第七党支部郁萍介绍了七宝校区防疫工作;校医院党支部由美君介绍了校医院采取分诊制度、成立医疗党员突击队情况;幼儿园党支部杨津琪介绍了幼儿信息跟踪上报和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开展一日活动安排计划等工作。各支部还介绍了加强理论学习、党员教育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打算。

20200402_053519_752.jpg

蒋立峰传达了学校全委会和春夏学期干部大会的精神,介绍了学校和中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应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围绕主责主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阶段,各党支部应组织和号召全体党员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精准防控,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主战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另外,会议还通报了各支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和抗击疫情捐款情况。

20200402_053412_217.jpg

赵晓力
后勤保障中心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