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出版社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委会报告

3月19日上午,出版社领导班子在张元济讲堂组织集中学习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委会报告。

20200323_020354_874.png

会上,谈毅书记传达了原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在2月27日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委会报告《旗帜鲜明坚持中国特色 不懈奋斗迈向世界一流》的主要精神。通过回顾学校在秋季学期的主要工作,结合新形势下学校总体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出版社下阶段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谈毅强调,要增强“四个自信”,既防控风险又要坚持发展,聚焦重点难点,既要深谋远虑又要善作善成。出版社全体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母体大学建设“双一流”的战略部署,做到“自信稳健应对机遇挑战、登高望远勇担时代使命”。他表示,出版社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落实国家和学校的政策与规划,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行布局,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会议最后,谈毅提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密团结、创新思路,坚持“专业规模化、产品经营化、业态数字化、平台国际化”的多元化发展理念,弘毅共进,至善共赢。

黄微
上海交通大学 出版社
王加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