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书馆各支部召开年终组织生活会

放假前夕,图书馆4个在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馆领导也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主要有3项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包括新年贺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等。

01_meitu_1.jpg

会议上,各支部总结了一年来支部总体工作情况,包括“三课一会”、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费收缴、党员慰问、特色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IMG_2695.JPG

01-图书馆学习与研究支持部党支部2020年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_meitu_3.jpg

在组织生活中,各支部还总结了一年来“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经验,并提醒各位党员利用寒假的时间坚持自觉学、每天学、深度学,努力提高理论修养和水平。

05_meitu_2.jpg

2019年,图书馆各支部积极落实馆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本部门业务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智慧图书馆的建设。


何蔓
宋云丽 马灵
图书馆
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