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六届一次教代会

2020年1月13日上午9时,化学化工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六届一次教代会在化学楼A楼528演讲厅举行。校工会主席于朝阳、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鹏等部处领导出席了会议,化学院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王新灵教授主持。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首先,是学院的两位正职领导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和个人述职,由校党委组织部周鹏副部长主持。

image005.jpg

学院院长涂永强教授向大会作了题为“务实笃行,争创一流”的工作报告。报告中说,在2019年化学化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聚焦“双一流”学科建设,稳步推进学院综合改革。报告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化学化工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发展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image007.jpg

学院党委书记贾金平教授作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关于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2019年度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中说,2019年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作用和凝聚作用,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委在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

image009.jpg

随后,校工会于朝阳老师代表学校工会发言。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化学化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学院工会在贾金平书记和王新灵主席的领导下,学院工会组织建设卓有成效,举办的多项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在民主管理当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化学化工学院再创佳绩。 

随后,学院的副职领导分别述职,贾金平向大会宣读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名单。宣读了陈先阳老师和林洁老师任职的决定通知。

在教代会环节,王新灵向教代会代表作了2019年学院工会的工作报告。报告通过“共建共享”,“民主之家”,“学习之家”,“温暖之家”,“快乐之家”,“和谐之家”等六个部分对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贾金平在教代会上作了《2019年度化学化工学院财务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经费管理办法、经费使用报销流程、暂借经费流程和大额审批流程等。与会教代会代表经过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测试中心收费方案与管理制度改革》的报告。本次教代会还通过法定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产生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

赵喜安
赵喜安
化学化工学院
赵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