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政道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26日,李政道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一行前往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影”)调研参观。联影科技是目前国内唯一自主研发、生产全线高端医疗设备,并提供医疗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1.jpg

联影公司高级副总裁、联影研究院首席执行官陈群接待了全体成员。他带领大家参观了联影展示大厅和磁共振生产车间,向支部成员介绍了联影自主研发的高端医疗影像设备、核磁共振成像系统(MR)、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成像系统(CT)、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显像及核磁共振成像一体化系统(PET/MR)、精准放疗(RT)等设备产品设计研发情况。这让支部成员感受到科技创新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并为联影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走向世界感到自豪,大家也要向志存高远,激情澎湃的联影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科技创新、原创突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jpg

党支部一行来到了斯篮搏运动中心,开展团建活动。党支部成员分成两组进行比赛,开展了一场脑力与体力的较量。比赛过程中党支部成员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突破自我,完成一个又一个拓展项目。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增加了集体凝聚力,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提升李所的科技创新能力和行政管理服务水平,更有效地推进李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黄丽
黄丽
李政道研究所
靳小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