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与内蒙古文联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1月9日下午,内蒙古文联与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宇,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银山,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丁晓萍、李玉尚副院长,思政教师董健鑫,内蒙古文联组联部主任肖兰英,内蒙古作家协会秘书长赵富荣等参加会议。

20200113_024124_766.jpg

2.jpg

10.jpg

丁晓萍首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并对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培训资源进行了详细说明。李玉尚回顾了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与兴安盟相关合作项目,并对与内蒙古文联合作充满期待。

4.jpg

5.jpg

包银山对合作协议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双方加大在学术研究、宣传推介、创意设计和实习实践等各方面的深入合作交流。赵富荣结合对上海文学创作的了解,围绕作家访问交流和开展创意写作班等事宜提出一些建议。

6.jpg

张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对内蒙古文艺事业发展的帮助支持,内蒙古自治区与上海有着良好的交往传统,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协议,形成框架性合作意向,以后根据工作需要,再细化深化合作内容。希望借助上海文化和教育优势,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宣传推介和暑期实践等各方面给予内蒙古帮助支持,争取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合作态势,为繁荣发展内蒙古文学创作贡献力量。

内蒙古文联
内蒙古文联
人文学院
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