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月3日下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在闵行校区李政道研究所200号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周鹏受邀出席,会议由李所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昕主持。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昕首先向全体党员作了“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加快推进世界一流研究所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党支部成立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赵昕表示,李所直属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发挥政治引领和行政保障两大作用,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为把李所建成为世界一流研究机构而努力奋斗。

2.jpg

接着进行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根据前期与上级党组织的请示沟通,并组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最终确定6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差额1人)。投票环节,在场的每位党员充分行使了自己的选举权,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选出李姝姝、吴建达、赵昕、姜燕媛、廖凌(按姓氏笔画排列)5人当选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3.jpg

计票环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上海市市长应勇2020年元旦献词视频。通过视频的观看,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到新的一年上海要在更高水平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基本框架的规划。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也是李所的关键之年,随着李所实验楼即将交付使用,李所的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实验平台、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也将进入全面建设、深化实施阶段。李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改革为指引,创新为动力,发展为目的,始终把加快推进李所建设作为首要任务。 

4.jpg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黄丽、姜燕媛
黄丽
李政道研究所
靳小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