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院大会

1月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第一次全院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薇薇主持。

院长耿涌向全院教职工介绍2020年学院国际化工作计划,并详细解读了文件《财政部 外交部关于调整因公临时出国住宿费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IMG_4825.JPG                                          

副院长刘萍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质量建设、部门联动、研究生培养五方面向与会教职工传达和解读了2019年度学校教学工作及相关政策。

IMG_4841.JPG

副院长曹心德进行科研相关政策宣讲。曹心德分别从重点思考、工作思路、突出问题、改革举措等角度详细分析了《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工作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上海交通大学关于承担上海市有关科研项目经费的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IMG_4846.JPG

副院长许振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公有用房管理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奖惩机制及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资源共享管理办法。

IMG_4871.JPG

党委副书记陈哲介绍了2020-2021年学院信息化工作进展与规划及网站相关使用说明。

IMG_4881.JPG

随后,胡薇薇进行了人事相关政策宣讲,分别讲解了上海交通大学人才引进、晨星博士后激励计划、客座教授评审等最新政策及相关申请流程,并通报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薪酬改革方案。

IMG_4808.JPG

胡薇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9年工作汇报。胡薇薇分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合作、党建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环境学院2019年的主要突破及重点工作成果。胡薇薇表示,2019年仍然是环境人接续奋斗的一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重要突破和长足进步。2020年,“十四五”规划将拉开帷幕,双一流学科建设将持续推进,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将继续努力完善机制、鼓励群策群力,希望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积极开动脑筋、紧抓机遇,为环境学科建设上水平增砖添瓦!

包晨静
包晨静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包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