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气系教工三支部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智能电网楼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三支部书记许少伦老师主持,电院党委委员、电气工程系学术委员会主席刘东教授出席此次会议。

IMG_4868.JPG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充分发扬民主,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及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联系“两学一做”中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每位党员严格对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对照教学科研中的各类问题,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找存在问题中的教训。

IMG_4963.JPG

刘东对三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对三支部未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刘东希望三支部围绕学科建设多开展活动,讨论学科发展与个人发展之间的差距,鼓励青年老师要加强交流,增强学术影响力,个人努力要对标学科发展,为学科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支部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此次组织生活会,是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有效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发挥了党组织生活会的积极作用,取得预期效果。

电气工程系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