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评议会

12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212会议室举行本年度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业新作为学院领导代表列席了本次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严勇主持。

马21.png

杜严勇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本次党员民主评议的要求、内容与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接下来每位同志轮流发言,大家均表示较为认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收获较大,并普遍认为对上好思政课有很大的帮助。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材料剖析监视,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业新同志在总结环节中指出,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非常深刻中肯,对自己的评价方面都非常谦虚。他鼓励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注意把理论学习的成果应用于思政课的教学过程之中。他建议大家多向学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陈书记还针对大家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说明。

经过无记名投票,大家推选出陈锡喜、吴红、汪胤、杜严勇等4位同志本年度民主评议“优秀”。本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郁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濠
牟凯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