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12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生党支部在人文楼412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濠主持,硕士生支部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马1.png

支部书记廖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传达组织部关于院系党支部建设工作要点、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在党员自评环节,全体学生党员根据个人近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对自身存在的优点和不足进行评价,提出未来改进举措。与会党员均表示要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监督下,进一步完善自己,将会努力在实践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随后,全体党员又针对周边党员同志的表现进行互评,发表看法。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后,廖钰、董梦婷、舒雅婷、邓强、苏超、强薇、魏海洋、孙小旋八位同志被评议为“优秀”。

20191206_103510_980.png

院党委副书记张濠按照要求给支部上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的题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随后,他对支部工作及民主评议会进行点评,希望各位党员敢于直面问题、努力改正问题的态度值得肯定,同时强调各学生党员要在“继续前进”的路上“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廖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濠
牟凯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