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大电院举办首届“荣休会”暨退休工作座谈会

2019年12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荣休会”暨退休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有院党委书记苏跃增、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各单位分管退休的领导、退休经办人员、退休支部书记、退休联络员以及2019年新办退休的老师。会议由杨一帆主持。

图1_副本.jpg

首先,苏跃增发表致辞。他对退休教师们在过去几十年里的努力付出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老师们在退休之后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常回家看看。另外,苏跃增也鼓励老师们在闲暇时多去祖国各地看看,有一个丰富而又充实的退休生活。

致辞结束后,苏跃增代表学院向2019年新退休的各位老师献花、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图4_副本.jpg

随后,今年新退休的教师们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学院这些年以来的支持,感慨学院发展之迅速。各单位分管退休的领导也都给予了赠言。

图6_副本.jpg

最后,杨一帆代表学院汇报下半年的退休工作,并与退休党支部一同分享工作经验,会议圆满结束。

电院人力资源与国际事务办公室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