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2月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于朝阳列席会议并作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胡昊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06152721.jpg

会前,宣传部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谈心谈话、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工作。宣传部副部长陈华栋、新闻中心副主任李厚锐、文明办副主任汪佳莹分别代表三个党小组汇报自评互评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小组成员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对照党章和“两准则一条例”查找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206152730.jpg

随后,胡昊从“全年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两个方面作支部工作报告。胡昊指出,2019年宣传部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注重真学,打造学习品牌”“突出实干,主动担当作为”“讲求实效,多形式激发活力”上下功夫,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有力的组织支撑。与此同时,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仍旧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将通过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计划统筹和督促落实、进一步强基固本充分发挥支委带动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对接师生需求等举措加以改进。

与会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微信图片_20191206152714.jpg

机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于朝阳在点评中指出,宣传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查找问题精准,整改举措到位,支部工作扎实,彰显了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干的工作作风。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宣传部党支部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开展了诸如电影党课、“三送”服务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下一步对照查找出的薄弱环节,将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与此同时推动支部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部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牟鲁霞
梅秋武
党宣
李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