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以及学校的有关部署和工作实际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过充分的准备,于2019年12月3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全景.jpg

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学敏,副组长刘明柱,联系人徐佰亮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鹏主持。

指导组.jpg

首先,罗鹏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检视剖析的报告。随后,每位党员班子成员直奔问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互相提出具体的期望和建议。

罗处.jpg

徐校长.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徐学敏对会议情况作点评,并逐一对每一名班子成员提出希望改进的思路和具体的建议。徐学敏表示,今年的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每一名同志都很坦诚,都能很放开的剖析并相互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希望班子成员能进一步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加强学习,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要求、更有力的领导团队应对未来可能是越来越艰巨的挑战,以更好的国际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声誉、服务学校的发展需要。 

曹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张芮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