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指委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5日上午,学指委党总支在闵行校区逸夫楼210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指委处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学指委机关非党员同志列席。校机关工作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林立涛列席会议并作点评。会议由学指委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处长侯士兵主持。

 1.jpg

 2.jpg

胡艳丽首先代表支部回顾了今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对主题教育期间检视剖析问题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下阶段的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

 3.jpg

林立涛在点评中指出,学指委党总支在支委成员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配合支持下,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推进,活动开展得非常扎实。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围绕学生思政工作开展深入调研的成效,希望支部今后的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4.jpg

侯士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经历了一次“整装再出发”的洗礼。他强调,下阶段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定信仰信念不动摇;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建设好学习型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战斗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对“四风”问题的复杂性时刻保持警惕性。

会上,学指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党员民主评测。支部成员通过网络,共同浏览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巢睿祺
巢睿祺
学指委思政室
田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