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大2019年第5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举行

12月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第5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在新行政B楼510会议室举行。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刘宇空,学指委党建科田怡萌、阿迪力江·依明,院系学生党建指导教师、辅导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1.jpg

田怡萌通报了近期学生党建重点工作及各项工作安排,重点介绍《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搞)》文件起草的背景、依据、框架等,与会老师就文件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与会老师还围绕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党建理论宣讲团、党员教育管理培训体系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图2.jpg

刘宇空作总结讲话。对于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党建指导老师要指导学生党支部做实、做细,更要做好。他还结合学生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对接下来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党建指导老师要抓住工作关键点,提升工作质量;要抓好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抓牢督导审核,确保工作质量。


阿迪力江·依明
阿迪力江·依明
学指委思政室
田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