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福建省2020届引进生宣讲会在上海交大举行

11月17日下午,福建省2020届引进生宣讲会在闵行校区铁生馆300号举行。福建省委组织部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忠庭,福建省国资委人事处副处长曹卫东,福建省安装公司副总经理魏绍鹏,福建省部分高校、国企等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顾希垚出席会议。会议由就业中心联络发展部主任毛伟主持。

1.jpg

顾希垚首先代表学校对福建引进生宣讲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福建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多位在闽引进生现在已经成为所在领域的骨干力量。他鼓励交大闽籍学子发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精神,学有所成后回到故土建设大美福建。

2.jpg

林忠庭就福建引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福建省将引进生工作视为战略性工程,遵循人才成长规律,创造性地提出个性化与系统化相结合的引进生管理制度,致力于培养引领行业发展的尖端人才。他表示福建省已针对引进生制定了完善的培养体系以及提供了优厚的福利待遇,鼓励交大学子到福建来感受八闽大地的热情,到这片热土来一展才华。

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概况,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赴闽工作的福利待遇,坚定了同学们选择福建引进生的决心。接着,两位引进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闽的工作感受以及经历经验,帮助同学深入认识福建引进生政策的优越性,并鼓励同学抓住机遇,搭上福建引进生当下发展的快车。

会后,宣讲组一行就同学们关心的培养管理以及待遇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谭棋仁
谭棋仁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