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与大理大学药学与化学学院签署对口合建协议

11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地方合作办公室、教学发展中心、重点建设办公室、药学院一行10人到大理大学访问并与大理大学药学与化学学院签署了对口合建协议。

375d50ee8867a5fc219cbefabf2371f.jpg

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段林对上海交大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交通大学作为国内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有着较强的优势,自两校2013年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两校间合作与交流不断得到拓展和巩固。他代表大理大学对交大药学院一直以来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对口合建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继续夯实合作基础,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共同发展。

IMG_0065.JPG

大理大学副校长段利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在双方对口合建协议签署基础上,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希望上海交通大学在学校高素质、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学位点建设方面加大对大理大学的帮扶力度。

IMG_0112.JPG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对大理大学方面反馈的聚焦内容和关注点做了一一回应,她表示,大理大学与交大药学院一直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长久的合作,此次协议签订为双方的合作搭建了长远前景,交大药学院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药化学院的建设,助大理大学药学与化学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两校间深化交流合作及对口合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上海交通大学地方合作办公室主任陶剑,教学发展中心原主任、顾问高捷,重点建设办公室主任胡薇、药学院副院长邱明丰、党委副书记孟祥琦等,分别就大理大学提出的各项帮扶、合作事宜作了回应。


5cdce76571935f166851a1012d37c93.jpg

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大理大学生物科学馆,并深入药学与化学学院进行了调研。大理大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国内合作办公室、药学与化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郭非、地方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罗金才、项目主管郭家宏、办公室丁蕾等参加了座谈会和对口合建协议签署仪式。

田辉
药学院
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