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第三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2019年11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第三次党委会(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IMG_5994_副本.jpg

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首先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专题片第一集《信仰之失》,随后进行了2019年度第九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等系列材料。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校2019年秋季学期纪检监事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方案,讨论了民主生活会方案,通报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团队培训活动计划,各支部书记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IMG_6003_副本.jpg

会上,王宁院长畅谈了近日外出参会的心得体会。他表示,随着学院学科声誉的提高,社会各界对我院学科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师生再接再厉,力争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新突破。

IMG_6007_副本.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齐红作总结讲。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应当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会前,班子成员应当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集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详细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栾金乐
栾金乐
人文学院
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