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10月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崇明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近70位党员参加了活动。

1_副本.jpg

崇明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展示了革命各个时期牺牲的烈士档案、遗物、照片,展现了崇明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革命、人民利益奋斗,直至献身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老党员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烈士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_副本.jpg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共有机械和动力两个退休党支部,80岁以上的党员人数较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余热,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国良、周校平、盛涤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