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州大学法学院李明副院长一行来凯原法学院访问调研

11月7日,广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明一行来凯原法学院访问调研,并观摩了我院王杰老师讲授的全英文课程《Chinese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凯原法学院副院长程金华、副院长蒋红珍、教务办主任袁晔等出席接待。

 1.jpg

李明就广州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培养现状、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的个性化培养模式以及其教育理念、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创新点和综合改革的各项举措在会上做了分享。

广州大学法学院创建于2000年,其师资力量较为雄厚,拥有优良的教学与科研条件,和我院一样具有工科院校平台的资源优势。程金华认为,广州大学法学院在教学改革方面勇于探索,构建本科全英文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平台的方式和大胆尝试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适当借鉴。

 2.jpg

会后两院互赠纪念品,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在教学、科研活动方面积极创建交流平台,分享教学经验,共享优质教学资源,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携手共进。


徐晓玲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